安徽日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揭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本报讯(记者 袁野)6月29日,六安市人民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成果观摩暨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揭牌仪式在六安大学科技园举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六安双创中心同日揭牌。
      近年来,六安市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安徽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始终将创新发展摆在首位,积极谋求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的揭牌,将进一步促进六安市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在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通过创建孵化平台,优化合作机制,为双方未来合作发展开创更广阔的前景。
      据了解,2019年4月28日六安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的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以六安大学科技园为依托,由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牵头,集聚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高端科技创新资源,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相关科技成果在六安转移、落地,全力促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日报,2020年07月03日,第8版)

报道链接:http://app.ahrb.com.cn/ahrb/layout/202007/03/node_8.html#c15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