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举办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活动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8日,安徽工研院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活动在工研院三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职工和园区孵化企业代表等参会。
      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在会上作新春贺词,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工研院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在过去一年里,工研院以更大范围推进创业、更高层次提升服务为抓手,切实提升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成功入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安徽省国际合作基地”“合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年孵化企业数量首次突破50家,着力打造的“创智家”活动品牌,为技术对接服务、科技政策宣贯、合作对接交流、科技金融服务提供了平台。在年度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位列全省第九。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孵化企业表彰名单,安徽中科晶格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阿尔忒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骑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原若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罗壳智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获得突出贡献企业奖。
      表彰环节结束后,策划安排了掼蛋比赛、幸运抽奖等环节,给现场人员带来了更多欢乐体验。活动在和谐、感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工研院院长李季作新春贺词

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掼蛋比赛、幸运抽奖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