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一行来访
作者:王虹茹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8日,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霍邱县副县长毛玲霞一行来访安徽工研院并座谈交流。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林,副院长李明浩,六安院副院长郑守国等接待一行。
      座谈会上,李煜充分肯定了六安院在六安市产业创新转型升级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特别是郑守国团队在联合实验室建设、智慧水门塘建设以及“四送一服”服务科技企业活动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李煜表示,霍邱县是农业大县,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未来将就强化科技创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进一步探索。期望与安徽工研院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李季对李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对安徽工研院及六安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安徽工研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工作进展以及六安院的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保持深入合作,谋求更多合作机会,六安院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立足地方优势主导产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转化。
      会后,李煜一行参观了光谱检测团队、安徽中科元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科安信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团队和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的发展情况。
      霍邱经济开发区(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霍邱县投创中心、霍邱县驻合肥招商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