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日报:工研院专家团为金安经济开发区企业出计献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本报讯(记者 刘扬)为进一步发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帮助金安区企业构建创新体系,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季率省工研院和六安院专家团队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专家团一行先后到鑫翊新材料、恒磁磁电、煜晟电子、环友科技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技术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专家团与企业家们就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今后产品创新方向开展交流讨论。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开展院企合作、推进技术交流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然需求,未来将加强与研究院的技术对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交流合作。
      李季表示,设立工研院六安院的初衷就是服务六安实体企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科技研发、培育孵化上下游企业。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持续跟进院企技术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整体竞争力,为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皖西日报,2020年11月23日,03版)

 报道链接:http://wxrb.luaninfo.com/wx/20201123/Articel03004Z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