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网:第二届水域生态牧场建设论坛在我市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本网讯 9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主办的第二届水域生态牧场建设论坛在我市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传友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六安的情况。他指出,丰富而优质水资源,为六安的现代渔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空间。探索创新链加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推动淡水牧场的研究与运用,将大幅提升六安的科技实力,有效改善六安的水域经济结构,带动渔业、文旅、环保、生态等相关产业高速发展,促进我市由水域大市向水资源强市迈进。
      本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协办,六安市科学技术局、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承办,以“现代化水域生态牧场”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重点围绕水域生态牧场构建与规范化管理、水域生态牧场与渔旅产业发展等议题展开广泛交流与研讨,将为水域生态牧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霍邱县水门塘农业灌溉、水产养殖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六安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
报道链接:https://www.luaninfo.com/laxw/laxw1/content_12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