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研院荣获省市两级孵化器绩效考核双优秀
作者:朱晓荣         发布时间:2023-02-20
      近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孵化载体在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科技局组织评价的2021年度省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考核中荣获双优秀。
      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秉承“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的办院理念,布局“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创业投资、创新培训、产业咨询、平台运营”六大业务板块 。通过发挥自身平台作用,立足地方特色,紧扣产业需求,打造多块“国字号”“省字号”品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安徽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安徽省行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安徽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安徽省成果转化中试基地。
      近年来,安徽工研院致力于国家级专业型孵化器载体空间的打造,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从规划空间布局到整合科创资源再到提升团队能力最终发掘种子企业,主要围绕电子信息专业领域孵化培育出一批发展良好的高科技企业。
      下一步,安徽工研院将继续增强创新平台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国家级专业型孵化器政策及资源优势,强化科技金融杠杆作用,提升孵化服务能力,树立成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成果转化的新旗帜,锻造成安徽省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共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格局。